一日的行程
妹妹開學一個禮拜了媽媽回台灣一個月了我們活的很好10月以前這段時間我得準備英文考試自習自習自習第一天有一點荒坐在書桌前太冷,開熱器又太熱(因為我會忍不住抱熱器)第二天一早就出門星巴克掰掰,你好The Coffe Club不知道星巴克發生什麼事了?現在連水都不供應,服務生也越來越懶散...比起其他cafe也沒比較便宜或好喝,我開始相信他們的豆子不是好豆子...hmmm hummm就這樣連續4天都很充實的坐在我的新位子讀書,默想早上6點起床禱告一下,準備妹妹的午餐早餐7點去敲門 "7點啦"7點20一起吃早餐8點20送妹妹出門8點40我走15分鐘的搭等公車今天上公車一抬頭嚇到公車司機"應該"是老頭,禿頭,大肚子,紅臉要不然就是印度人今天怎麼了?是一位古銅色肌膚,藍綠眼,整齊頭髮,肌肉見的到線條的司機先生我還在邊從前鏡偷看確認沒看錯,邊想怎麼一回事的時候公車就到了9點15我每次下車都會說"thank you"公車司機說"sweet as, have a nice day"這麼有禮貌!!下了公車,我抬頭見眼前綠草地上方白雲裡躲著太陽忍不住偷笑今天星期五點不一樣的咖啡吧!所有口味我幾乎都試過了今天點flat white聽說這只有紐澳有的咖啡其實很像拿鐵,只是聽說拿鐵是creamy flat white是milky有差嗎??The Coffe Club超乾淨(尤其廁所),服務生也很乾淨很親切很溫柔端上我的flat white 還有一灌水,一個玻璃坏(星巴克窮到沒水了還是因為紐蘭現在缺水,幫忙省?)我不是故意注意到,但是喝的時候發現玻璃杯底還印著Made in France陳是愛,別心理作用!!!! 水不會放在Made in France的杯子裏就變比較好喝mmm flat white原來就是奶比較多,然後沒有奶泡今天咖啡上幫我拉的圖案是一個小小小的小愛心喝沒幾口,發現自己把小小愛心吞進口裡時還真有趣(小愛心游走囉~~~~~)讀聖經,默想,讀英文書,有時候寫信12點離開The Coffe Club去逛逛超市真是充滿許多有趣東西的地方今天買了Dilmah的Caramel Ceylon Tea 錫蘭焦糖紅茶聽起來很妙吧! 我第一個反應是難道加糖嗎??回家迫不及待的泡,沒有耶~無糖的紅茶有著淡淡的焦糖味(不曉得怎麼做的??)1點吃自己帶出門的中餐1點30搭公車回家2點上一下網3點準備晚飯3點30 "姊,我回來了"一起吃點心,講話4點30吃晚餐5點30妹妹練琴我繼續上網~~~一天大概是這樣兩本厚厚的書,希望下禮拜可以讀完Why Do Bad Things Happen If God Is Good? Ron RhodesThe Place at the End of the World Janine Di Giovanni我可是很認真的讀呢! 會查字典筆記抄滿滿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bzhei 的頭像
    xbzhei

    WaT

    xbz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