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好心
昨天聽一個朋友講他的故事講到半夜2點我才說"晚安阿"這個故事非常的生動今天早上他坐在我對面吃早餐我的心好久沒這麼痛痛,因為覺得他好善良有一點像壞人看到小孩的無辜會很愧疚一樣我們會哭因為我們想要卻得不到想要什麼呢?想要快樂? 自由? 健康? ???今天我哭了因為我想要跟他一樣善良的心我想要當好人我不想要這麼多計較,忌妒,恨我沒有他這樣好人心我好想把他名字跟故事打上來鼓勵他繼續當好人可惜好人好像都比較低調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bzhei 的頭像
    xbzhei

    WaT

    xbz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